正在加载,请稍后...
时 间 记 忆
正在加载,请稍后...
最 新 评 论
正在加载,请稍后...
专 题 分 类
正在加载,请稍后...
最 新 日 志
正在加载,请稍后...
最 新 留 言
正在加载,请稍后...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正在加载,请稍后...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正在加载,请稍后...


 
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3 11:55:00 | By: 黄永东 ]
 

最近这里特别热闹,但是这种热闹是不正常的,并不是因为探讨行情,而是有部分网友为了主持人在争论,大有不搞个明白不罢休的迹象,我看到有的帖子都是在凌晨发的,难道你们不休息的吗?我希望大家冷静下来想一想,为什么要进行这样的无休止的争论呢?你们想得到什么结果呢?难道说服不了对方,就喋喋不休一直吵下去了?这样下去对大家有什么帮助呢?股市里输钱了,接着输了心态、输了情绪还不要紧,而为了出气,相互攻击、谩骂甚至不休息,赔上了身体那就不值得了,最关键的是这样的无休止的争论对于股市和大家的股东帐户没有任何帮助,那又何必呢?      

我在上一篇博客里说过“众口难调”,它的意思是观众的价值观、欣赏观是多种多样的,很难通过一个节目满足,实际上自然也给出了解决的方法,就是“众口众调”,既然观众的需求是多样的,那么媒体就提供多样的、不同的节目来满足他们,问题就解决了,而目前的情况也确实是这样的,不是很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大家一致、非此即彼呢?这显然是不符合规律的!

我曾经讲过,投资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它也告诉大家,在你没有结束投资生涯之前,你的输赢还不能盖棺定论。看看上个世纪90年代一批通过认购证发财的人,还有几个资产稳定升值到了现在?很多已经退出了市场,甚至不慎被打爆;看看20多点持有几分美元的B股投资者,几乎绝望,外资机构斩仓出局,可是没有想到接下来是几十倍的上涨;看看5年的熊市让很多人发誓要象戒毒一样戒股,可是中国证券市场最大的牛市出现了,而当大家展望万点即将到来之际,却出现了腰斩的结局;这就是股市的魅力,你永远琢磨不透它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它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看看眼前吧,3200点是股市的末日吗?6124点是中国股市的铁顶吗?如果不是,如果你还没有退出市场,那么一切的输赢还没有定,急什么呢?为什么就一定以为自己不行了呢?

有人会说你说说容易,套牢的煎熬谁受得了?我想这是实话,可是谁没有套牢过,再聪明的高手能避免不被套牢吗?这次解套了,你能保证下次不被套牢吗?即便是股市不套牢,人生又何处不套牢呢?关键还在于调整心态,举个例子吧,最近碰到一位股市老手,问最近怎么样?他小声说空仓,我说那不错,不愧是高手啊!本以为他会很高兴,可是他却说也没有怎么样?这波牛市就赚了2倍多一点,问其原因?原来坚持价值投资的他早在23000点就开始做空,后边也是短进短出不敢恋战,最后还是割了出来。看到这里,大家可以去算一下,你现在套牢了,也许擦掉一半了,那么这波牛市你还有多少利润?如果还有2倍,和我遇到的空仓老手有什么差别呢?举这个例子是想说明,股市中没有人能够做到998点进、6124点出,当初少赚了和现在擦掉了大有人在,大多数投资者不可能获取暴利,最后只能是市场的平均收益,当然我不是鼓动大家去做阿Q,套牢了不可能高兴,但是看清了市场的实际情况,就能调整好心态,最重要的是看明天、未来,而不是纠缠于过去,多学习、多反思,争取下一次少犯错误、不犯同样的错误。

我们的节目也有责任和义务不断提高质量,为大家的投资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

最后我想说,最近的这场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现在博客的正常的探讨、交流的功能已经受到了严重影响,必须尽快恢复!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11-14 13:04:00 | By: zys951124 ]
 
zys951124看态势,这不是反弹,是大反转指数两年内必越6140点。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力破跨千年之股市难题--大小非减持限价不限期,先过户后付款
[ 2008-9-11 17:37:00 | By: lhxy639 ]
 
lhxy639力破跨千年之股市难题--大小非减持限价不限期,先过户后付款



现在股灾十分严重,主要是大小非解禁需要流通股东支付现金来买单。

那么解决问题也要以此为突破口,实行只锁定价格,不锁定期限的方法将大小非(限售股)先期赊销给流通股东,而后不定期的收回减持资金。


它与第一次股改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只锁定价格,不锁定期限。一致的地方是,过户时流通股东不用现金支付。这就决定了它的操作性和生命力特别强


锁定价格可以使解禁大小非成为一个定值(已知数),不会因市场的涨跌而变化,市场是否能够承受成为已知因素。第一次股改变股灾的主要原因就是只锁定了期限,没有锁定价格。


将限售股(大小非)过户给流通股东时先不支付对价。对市场冲击很小。


不锁定期限是限售股对现的快慢完全由市场调节。一是在交易时提取一定的比例支付给限售股东(大小非),市场好时交易量大,提取、支付就快一些,好的股票交易活跃支付对价也快一些,反之则相反。二是流通股东可用年终分红支付限售股东对价,为配合二次股改只能成功不能失败,这部分红利可免红利税。这些数据都是可预测计算的,如市场好时交易多少次可以支付完毕,每年上市公司的盈利大概是多少都是可以预测的数据。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8-16 1:08:00 | By: ddgzhq ]
 
ddgzhq不要争论了,凡是中国人都知到股票不是钞票,不是靠你拼博能赚来的。还是远离的好。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6-19 19:35:00 | By: yarl ]
 
yarl熟悉的老左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老黄了,恭喜你把老左挤掉了,但角色的转换恐怕还需要段时间适应.能更好的服务观众,加油!老黄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6-16 22:41:00 | By: a17125955 ]
 
a17125955zf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顶多加个----特批


以下引用lidefeng96在2008-6-12 20:11:00发表的评论:
以下引用555sss在2008-6-6 14:41:00发表的评论:
<strong>黄永东是个好人,也会是个好主持</strong>

狗屁不如,无能人样奴才
滨江集团发行流通的股本是4800万股,而中股本却达到了52000万股,公开发行的流通股比例为4800/52000=9.23%。
根据现行《证券法》规定:公开发行的股份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25%以上;公司股本总额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公开发行股份的比例为10%以上。
那么是不是说滨江股份这次发行违法了中国证券法呢?其实像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之类的大型国有银行上市时,首发的流通股比例都没有达到10%,最低似乎才3%,当然那些是国有资产可以获得国务院特批,那这次滨江集团是不是也是通过国务院特批?
其实中国证券发行这块肥肉一直是由少部分人控制着,目前国家开发银行的副行长因双规被调查,第一财经的新闻里也报道了一些起因(广发证券,还有已上市的太平洋证券)。从这点我们就不难看出其中的一些问题,到底是证监会在审批时不按照《证券法》规定办事,还是说承销商在里面有所猫腻,希望黄老师能为广大散户朋友调查清楚。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6-12 20:11:00 | By: lidefeng96 ]
 
lidefeng96
以下引用555sss在2008-6-6 14:41:00发表的评论:
黄永东是个好人,也会是个好主持
狗屁不如,无能人样奴才
滨江集团发行流通的股本是4800万股,而中股本却达到了52000万股,公开发行的流通股比例为4800/52000=9.23%。
根据现行《证券法》规定:公开发行的股份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25%以上;公司股本总额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公开发行股份的比例为10%以上。
那么是不是说滨江股份这次发行违法了中国证券法呢?其实像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之类的大型国有银行上市时,首发的流通股比例都没有达到10%,最低似乎才3%,当然那些是国有资产可以获得国务院特批,那这次滨江集团是不是也是通过国务院特批?
其实中国证券发行这块肥肉一直是由少部分人控制着,目前国家开发银行的副行长因双规被调查,第一财经的新闻里也报道了一些起因(广发证券,还有已上市的太平洋证券)。从这点我们就不难看出其中的一些问题,到底是证监会在审批时不按照《证券法》规定办事,还是说承销商在里面有所猫腻,希望黄老师能为广大散户朋友调查清楚。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6-6 14:41:00 | By: 555sss ]
 
555sss黄永东是个好人,也会是个好主持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6-6 14:39:00 | By: 555sss ]
 
555sss坚决支持!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6-2 5:06:00 | By: laohutu ]
 
laohutu
以下引用wengehua在2008-5-29 6:53:00发表的评论:
以下引用安 龙(游客)在2008-4-15 20:30:00发表的评论:
左 安 龙,右 安 龙,安不住上海第一财经这个地头蛇,我怕谁?黄小子,绿小子,小得志上海第一财经这个屎壳郎,亦万年!


胡汉三又回来了!

回来的好.我支持你,也包裹黄永东.好好做你们的节目!顶!!顶!!!顶!!!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5-29 20:52:00 | By: wengehua ]
 
wengehua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争论又起波澜,有些人总是热衷于挑起事端,把人们引导到无休止的争论中去,真不知道他们安得什么心。我真的很怀疑,他们是否受人所雇,故意来这里捣乱!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5-29 6:53:00 | By: wengehua ]
 
wengehua
以下引用安 龙(游客)在2008-4-15 20:30:00发表的评论:
左 安 龙,右 安 龙,安不住上海第一财经这个地头蛇,我怕谁?黄小子,绿小子,小得志上海第一财经这个屎壳郎,亦万年!

胡汉三又回来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5-29 5:52:00 | By: laohutu ]
 
laohutu通通的闭上你们的嘴!!!怎么就改不了这张胡说八道的嘴!自以为是了是吗???就是这样你们就更赶不 上老左的节目.不好好的总结自己的不是,老拿别人来做台街,就是不看你们的节目!!!气死你!!!看你怎么办????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5-28 5:15:00 | By: laohutu ]
 
laohutu
以下引用无奈(游客)在2008-4-15 22:01:00发表的评论:
以下引用烦(游客)在2008-4-15 20:21:00发表的评论:
有二个愿望,一个a股不要再跌了,二是不要再让我看到左这个字了,天天都说这个,真的,顶烦这个了.




完全同意!“老左喜欢高谈阔论,湖北卫视“左道财门”用的不够恰当,要是改为“老左侃股”最合适,但是节目内容很符合他的主持风格!他已经找到最适合他的主持专栏了,所以希望这里不要再出现他的议题!
引用你到是很不客气呀????为什么呀???老左已经离开了,你还要说三道四的!什么用意???我也说你几句,你心里好受吗???体会一下吧.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5-14 19:02:00 | By: 999(游客) ]
 
999(游客)海通证券捐1000万,嗲!中平安是个垃圾公司,凭什么融资给他,大家解套之后把他从股票软件上删掉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左老师在湖北卫视
[ 2008-5-10 20:49:00 | By: 左老师在湖北卫视(游客) ]
 
左老师在湖北卫视(游客)如果还是喜欢听左老师的,那就和我一样,不看今日股市,而去看湖北卫视每晚10点的左道财门哈,次日12点25分重播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5-8 11:13:00 | By: 徐迪茂(游客) ]
 
徐迪茂(游客)黄先生.您好,我喜欢您的节目,是东方财经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客观.有学识.请您帮忙向东方财经领导反映一下,你台在节目中唱多有点过,比如;证监会新基金开闸批准发行你台反复大讲特讲,而停止批准则几乎没听你台报道过,我们老百姓收看你们的节目是想长见识和挣点钱,还有你台的节目主持人白某,从6100点开始一直在劝大家别卖股票,并且一直在劝大家买股票,连让大家把股票拿在手中一年肯定能有很好的回报这样的屁话也讲的出来,做为主持人,有分析师在,何必趟这个混水?太烦人了,能不能让台里把他换下?此人经济学上外行怎么在节目主持专业也这么外行?太爱胡说八道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5-4 15:20:00 | By: 厚德载物(游客) ]
 
厚德载物(游客)黄永东主持的节目可看性非常强,所提问题关键而又犀利,也是广大观众想提的问题。而且黄的主持非常专业,没有丝毫作秀的成分。孟诚有时候有一点点自恋,有事会在节目里说:“孟诚认为。。。。。。”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23 22:16:00 | By: vicohisback ]
 
vicohisback喜欢主持人就看,不喜欢就换台,烦不着在这里骂街,一来没素质,二来自己也伤神。毕竟看这个台是为了学着东西在股市里折腾,骂人骂得再爽,能帮你解套吗?黄主持是不是懂行,已经不是个问题了。而反复把他跟前任比较就很无聊了,每个人风格不同。就算不合某些人口味也是很正常的,电视台又不是为了你们几个人开的。少操那点闲心,好好看股票吧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22 19:37:00 | By: 中国龙(游客) ]
 
中国龙(游客)左先生做了这些年,不错。但总不能让他这么大的年纪还那么劳累。

最早在电视中看到 黄永东时,他还是个左先生请来的嘉宾,就象现在的“边风纬”一样,是专业人士。

作为专业人士进入节目主持,我认为是一种进步。但专业人士往往会有“臭老九”遗传,往往不能象从老部队这个“革命大溶炉”中出来的老左一样,站在广大劳动群众(散户)一边。

我喜欢老左,也支持永东先生。但我只是希望节目永远要站在中国股市中的“劳动人民”——散户一边。

毛主席说“中国共产党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以中国共产党才能得到人民的拥护。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20 20:46:00 | By: lili(游客) ]
 
lili(游客)能解读日本80-85年经济于汇率吗?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7 11:04:00 | By: 小阿非(游客) ]
 
小阿非(游客)无休止的争论真的停止了的话,你会寂寞的。有容乃大啊。
小黄老师的面相不够大气,需要修炼呀。人生也会象股市的波动啊,目前也需要耐得住吖,无论是寂寞还是纷乱都勿忘记初心才好。

用你的话,所谓的“众口难调”,其实大可不必的。该有个主题,你的地盘你做主喔~~~~要的目的才是。

还是用你的话:你的输赢也还不能盖棺定论。毕竟你的胜负还是今日的话题,做到与时具进...不要给选择上的摇摆迷失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7 6:32:00 | By: 青青草(游客) ]
 
青青草(游客)老左是一位很好的主持人大家都适应了他的主持风格,不过黄主持也不错啊,我每期必看.新老交替这是自然规律,只不过有些嘉宾不负责任还是水平不行影响了节目的收视效果,能不能请到象洪熙这样的嘉宾就好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现在进输的是时间
[ 2008-4-16 21:36:00 | By: rainflutter ]
 
rainflutter请你愿谅他们他们也许里面有很多在6000以上被套的,心里烦脑,这样的言语行为态度是可预见的。其实什么样的行情都可以做股票,关建是心态和策略问题,最近很多分析都说过大听跌大买等反弹出局然后再做下一波还要配合交易量等我觉得这就是策略和心态问题,其实现在进去3200--3500我觉得即使套也没风险输的只是时间转的是钱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6 18:26:00 | By: 一闷棍(游客) ]
 
一闷棍(游客)
以下引用粉丝联盟(游客)在2008-4-15 20:25:00发表的评论:
再对一闷棍说一句,别急,公道自在人心,你是个大好人!如果主人也在看的话,他一定会理解你,他的眼睛又大又亮,都看在眼里呢:)

博主哪会看到我,他能看到我我就开心了,可惜,人太多了,他看都看不过来呢,嗯,不开心~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6 18:03:00 | By: gg(游客) ]
 
gg(游客)
以下引用对(游客)在2008-4-15 21:57:00发表的评论:
以下引用1212(游客)在2008-4-15 21:52:00发表的评论:

<strong>以下引用固定(游客)在2008-4-15 21:48:00发表的评论:</strong>
腾印,边风韦这种强档最好要固定。



完全同意!


对!!!!!!!!!!

坚决支持!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6 16:18:00 | By: 救市(游客) ]
 
救市(游客)风物长宜放眼量。辩证法的法则要求必须用系统的、长远的眼光来看待a股市场,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更清楚的认识到当前市场的阶段性被动调整的特征。投资者必须从非理性的恐慌中走出来,通过理性来指导自己的投资行为,否则对个人来讲,将失去良好的买点,对于中国股市来说,则会失去重要的发展机遇。
这一段是新华社评论文章节录,请你在节目中谈谈,让一些小股民提升信心吧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6 11:40:00 | By: 风欲静而树止(游客) ]
 
风欲静而树止(游客)
以下引用粉丝联盟(游客)在2008-4-15 20:25:00发表的评论:
再对一闷棍说一句,别急,公道自在人心,你是个大好人!如果主人也在看的话,他一定会理解你,他的眼睛又大又亮,都看在眼里呢:)

你怎知博主会理解会看到?这样的想法可能是你的一厢情愿,每天这里有这么多人,也许他根本就看不到,除非...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6 0:12:00 | By: 知音难觅(游客) ]
 
知音难觅(游客)黄向东你好!做为一位主持人你真的很不容易,要想超越你的前辈需要很多的努力.我想请你下次在和边风伟做节目的时候问问他美国平均市赢率是以30种工业指数还是标准500指数还是道琼斯指数为标的。如果他是以30种工业指数来对应上证指数市赢率我觉得他在误导我们听众。我希望边风伟先生把标准500指数市赢率来对应沪深300这才最公平。最希望黄向东你下次做节目一定要问问边风伟美国标准500指数的平均市赢率是多少?切记!切记!谢谢!!!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5 23:23:00 | By: 游客(游客) ]
 
游客(游客)在华尔街当你大谈技术分析时别人会当你白痴.在一个个技术分析师预言失领时边凤韦突引而出.感说真话.腾印也很好.有一整套想法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5 22:51:00 | By: lanse888 ]
 
lanse888
以下引用一枝毒秀(游客)在2008-4-15 21:23:00发表的评论:
边凤炜今天出声笑了二次,我跟他一样,不相信机构这类预测报告的,估计机构对内对外有二套预测报告的吧?边凤炜还真敢说!
我很早就关注滕印了,在中央二台证券节目他经常有分析,在我看来,在第一财经嘉宾里他应该算是个重量级分析师,我同意他的观点,但今天听他讲后头脑更加清醒了,综合目前各方面因素,大盘暂时只会有技术性的修正,不会有中级反弹,事实上现在大盘的状况就是这样,前期和近期散户根本不适合呆在股市里,滕印的观点比那些数浪的实在多了,得综合宏观因素分析股市才能立得住脚.希望以后在节目里能经常看到他,很高兴看到第一财经的嘉宾队伍不断在壮大,前几年怎么没看到这么多好嘉宾啊?今天的节目真的很好.

小边呀,怎么能在节目里笑出声呢,当心遭人忌恨被人暗算。。。。目前观点和我的一样。目前的反弹不具操作性
 
 
 
呐喊吧
[ 2008-4-15 22:51:00 | By: 心寒(游客) ]
 
心寒(游客)作为我们散户来讲在当今三不公不健康的股市里是得不到正规信息的.虚假信息又太多太多.证监会又没起到监督作用.只会监民!我们还能信谁.信自己!目前能看到这两个不同风格主持人的节目感觉挺好的.可两边借鉴和吸取点营养.取自己需要的部分.自己判断自己做主自己操作.即使偶尔被哪个嘉宾忽悠一回也不会天塌下来.所以我觉得两位主持人的粉丝没必要非比个你死我活的.要申讨就该申讨这不作为的zf某些机构里拿着纳税人钱喝着股民血的个别领导!有这点闲工夫去争吵还不如花点时间抗议监管层的不作为.相信政府在看到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中会清醒会采取措施会纠错会给股市一个健康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难道会让破坏股市发展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下去?相信政府吧.把自残吵架的力气花在呼喊呐喊股市需要--健康!政府需要拿出--药方!(不是救股市!是救人!政府拿出药方先将监管层不作为的病人先治好!是毒瘤没法治疗的就动刀换人!让健康人来监管股市!人健康了不东歪西倒了有正气了才会有力气打击不正之风.上面动刀了犯罪成本提高了.下面毒瘤还能长几个出来?)
呼喊呐喊股市需要----健康!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5 22:21:00 | By: jj(游客) ]
 
jj(游客)这份帖子写的真好。。是这个理。。支持你~~大家都把这些力气用到自己的投资上不好吗。。不要总是在谁主持上说三道四了好吗。。这个平台是大家交流学习的地方。。况且黄老师主持的节目不是也越来越精彩到位了吗。。他一直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办这个节目。。在最动荡的时刻接替这个位置。做的已经很难得了不是吗?。。大家珍爱一下这个空间好吗???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5 22:04:00 | By: 不玩股票好多天(游客) ]
 
不玩股票好多天(游客)
以下引用yoyo(游客)在2008-4-15 0:58:00发表的评论:
以下引用3456(游客)在2008-4-14 20:51:00发表的评论:
一定要多请胡俍来谈谈看法,我看他怎么解释壹千点的大行情被谁偷吃了,md胡俍。


<strong>估计胡俍又要消失两年了</strong>

胡俍是谁?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5 22:01:00 | By: 无奈(游客) ]
 
无奈(游客)
以下引用烦(游客)在2008-4-15 20:21:00发表的评论:
有二个愿望,一个a股不要再跌了,二是不要再让我看到左这个字了,天天都说这个,真的,顶烦这个了.



完全同意!“老左喜欢高谈阔论,湖北卫视“左道财门”用的不够恰当,要是改为“老左侃股”最合适,但是节目内容很符合他的主持风格!他已经找到最适合他的主持专栏了,所以希望这里不要再出现他的议题!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5 21:57:00 | By: 对(游客) ]
 
对(游客)
以下引用1212(游客)在2008-4-15 21:52:00发表的评论:
以下引用固定(游客)在2008-4-15 21:48:00发表的评论:
腾印,边风韦这种强档最好要固定。


完全同意!

对!!!!!!!!!!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5 21:52:00 | By: 1212(游客) ]
 
1212(游客)
以下引用固定(游客)在2008-4-15 21:48:00发表的评论:
腾印,边风韦这种强档最好要固定。

完全同意!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5 21:48:00 | By: 固定(游客) ]
 
固定(游客)腾印,边风韦这种强档最好要固定。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5 21:42:00 | By: 顶(游客) ]
 
顶(游客)
以下引用一枝毒秀(游客)在2008-4-15 21:23:00发表的评论:
边凤炜今天出声笑了二次,我跟他一样,不相信机构这类预测报告的,估计机构对内对外有二套预测报告的吧?边凤炜还真敢说!
我很早就关注滕印了,在中央二台证券节目他经常有分析,在我看来,在第一财经嘉宾里他应该算是个重量级分析师,我同意他的观点,但今天听他讲后头脑更加清醒了,综合目前各方面因素,大盘暂时只会有技术性的修正,不会有中级反弹,事实上现在大盘的状况就是这样,前期和近期散户根本不适合呆在股市里,滕印的观点比那些数浪的实在多了,得综合宏观因素分析股市才能立得住脚.希望以后在节目里能经常看到他,很高兴看到第一财经的嘉宾队伍不断在壮大,前几年怎么没看到这么多好嘉宾啊?今天的节目真的很好.

顶!!!!!!!!!!!!!!!!不过,记的几个月前滕印也来过,当时还和深市李海宾就散户是否参与波段操作进行辩论,当时他就认为波段操作技术性太强,小散还是不碰为妙,现在看来依然很正确!!!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5 21:32:00 | By: 小惠(游客) ]
 
小惠(游客)黄主持的第一财经风格的确不同寻常,不断引导嘉宾提出敏感话题,针对目前几乎崩盘股市行情,希望主持人多加提醒股市风险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无休止的争论该停止了!
[ 2008-4-15 21:30:00 | By: 小股民(游客) ]
 
小股民(游客)边风纬说错了,当初我们的发行股价远远高于香港市场那怎么解释?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请稍后...
Powered by Oblog.